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广饶县检察院在广饶县中小微企业商会法律知识培训班作主题报告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0

22.jpg

 

4月18日上午,广饶县中小微企业商会举办法律知识培训班,近百家会员企业参与培训,广饶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负责人吴俊东到会作主题报告。

吴俊东从《关于建立健全沟通联系机制服务保障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意见》会签文件入手,介绍了广饶县检察院成立服务保障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的有关情况,重点解读了涉案企业合规改革、非公经济司法保护等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宣讲了公开听证促进执法办案规范,以争议实质化解促进社会治理的新举措。与会企业家代表一致表示,报告既宣传了检察机关职能,又倾听了企业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近年来,广饶县检察院的工作站位高、格局新、方向明、措施实,尤其在帮助企业规范经营、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下一步,广饶县检察院将以“干部下基层”、“检企”联络等活动为抓手,大兴调研之风,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进一步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加大检务公开力度,以检察工作现代化助力建设富有活力宜居宜业的现代之城·幸福广饶,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更优、更好的检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