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书香检察 阅读青春——广饶县检察院开展青年干警读书分享会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0

34.jpg

 

胸无江海心难阔,腹有诗书气自华。为切实加强文化育检,进一步激发青年干警读书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阅读学习氛围,11月2日,广饶县检察院开展“书香检察 阅读青春”读书分享会活动。

青年干警结合读书学习、日常工作和生活,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或是将触动心灵的所思所感与大家分享,或是畅谈将书中理论运用于工作、生活的经历,不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产生思想的共鸣,把读书分享会的气氛不断引向高潮。

 

广饶县检察院将持续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为广大干警创造良好的学习、交流条件和平台,激励全院干警不断学习,紧跟时代步伐,立足岗位,履职担当,以学习交流促进司法水平提升,让读书成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