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务指南 > 新闻发布会

2018年广饶县检察院未检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0
广饶县检察院未检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8年5月31日下午14时10分,广饶县检察院未检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李玉山副检察长通报了广饶县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领导和代表为广饶县未成年人司法联合关爱中心和广饶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未检办案工作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和雪枫工作室。
下午15时30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未检工作视频会议,并对广饶县未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广饶县检察院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努力,雪枫未检品牌打造的很好,特别是在青少年普法教育和犯罪预防上,措施得当,社会反响良好。与会代表还提出,未成年人司法联合关爱中心的成立,为广饶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希望这个平台能够做好做大做强,为广饶的孩子们保驾护航。
座谈会结束后,部分干警到广饶县第一实验小学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法治宣传材料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