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这场战“疫”,我们共同努力!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2-05    浏览次数:0

 

战“疫”当前,做什么、怎么做,考验着我们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第三检察部各司其职,着力服务好疫情防控大局,全面落实联防联控责任。

一、提高自身免力,提倡线上办公渠道

12309检察服务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以网络、电话和来信方式接待群众来访工作。案卷接收、辩护人诉讼代理人接待、案件信息查询等工作主要以机要邮寄、网络和电话查询、网上预约和办理等非接触方式开展。院内信息技术问题尽量通过电话网络远程解决,终端问题尽量带回技术工作室维修,减少直接接触。

 

IMG_4106.jpg

 

111.jpg

 

IMG_4137.jpg

 

二、加强巡查防控,守好第一道防线

 

全方位监督看守所收押、提审、会见等工作,严格检查看守所防疫物资储备、生活卫生。看守所每日工作动态尽量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了解,督促看守所人员正常情况定期报备、突发情况即时上报。警务人员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监督好对办公办案场所的消毒、防控工作,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纸质登记,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IMG_4119.jpg

 

IMG_4120.jpg

 

IMG_4124.jpg

 

微信图片_20200205133042.jpg

 

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第三检察部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最高检、省市检察院相关工作安排,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积极配合全院防疫工作,尽最大努力、最大程度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干警.jpg

 

官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