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汉刚 到疫情防控一线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2-11    浏览次数:0

 

1_副本.jpg

210日,广饶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汉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玉山一行到县检察院干警驻守的广青路与寿光交界处检查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_副本.jpg

 

在检查站,崔汉刚检察长详细了解了执勤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和后勤保障情况,勉励在一线值守的检察干警,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工作精神,严格按照领导小组工作要求,认真细致地做好过往车辆、人员的检查、信息登记工作,全力守护好广饶大门。崔汉刚检察长叮嘱干警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执勤检察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检察院认真按照县委要求先后组织开展了东王路南与青州交界处、广青路东与寿光交界处检查站的执勤检查工作,并抽调三批17名政治素质过硬、年富力强、作风扎实的干警参与到全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助力坚决打赢全县疫情防控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