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广饶县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0

 5月22日,广饶县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全县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化省检察院巡视整改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713104507.jpg


会议指出,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巡视整改和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的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同步推进这两项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上级部署的迫切需要;是深化问题整改、加强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工作攻坚突破、走在前列的迫切需要。

微信图片_20200713104512.jpg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突出重点、真抓实改,同步推进巡视整改和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要把巡视整改、专项教育整治与加强检察工作、建设过硬队伍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目标导向,把握整改进度,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质量,坚持效果导向,持续巩固整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