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广饶县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推进解决队伍建设突出问题会议精神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0

 113日,广饶县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检察机关推进解决队伍建设突出问题电视电话会议神,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汉刚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汉刚检察长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查自觉深刻认识查找、解决当前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高检院、省院、市院部署要求和通知精神,结合广饶检察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切实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切实推动解决当前检察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整治顽瘴痼疾。三是全面跟进督导监督。要常态化组织开展督导检查,对于查摆问题不深入、总结反思不深刻、整改落实不到位等行为严肃批评,对于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纪违法行为,坚决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