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整顿进行时

走深走细,见行见效,广饶检察在行动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0


       为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切实将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23日晚上,广饶县检察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系列学习活动,学习分专题党课、纪律规定学习、专项知识测试三个阶段进行。
       首先,崔汉刚检察长为全体检察干警作《牢记政治要求,永葆忠诚本色,奋力开创新时代广饶检察工作新局面》专题党课,从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检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三个方面为全院队伍教育整顿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接着,郑新春副检察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国法、“三个规定”等检纪检规,引导全体干警积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增强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履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部。
       最后,广饶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了教育整顿专项知识测试,测试内容紧紧围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目标任务要求,涵盖了队伍教育整顿中的“三个环节”、“四项任务”“五个过硬”、“六大顽瘴痼疾”等内容。通过测试,既检验了干警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又进一步调动了干警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教育整顿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