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整顿进行时

广饶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集体学习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进一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全院教育整顿工作走向深入。3月31日,广饶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进行集体学习,本次学习采取党组成员领学的形式。
      会上,许宏德副检察长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随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环节的逐步推进,干警思想认识和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对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意义的理解也愈加深刻。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职责,努力将学习内容内植于心、外践于行,把公平正义体现在执法每一个司法环节,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