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整顿进行时

广饶检察广泛征求律师意见 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0

      为持续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广饶县检察院到山东良远律师事务所、山东高格律师事务所、山东玉辉律师事务所等3家律师事务所进行座谈征求意见。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汉刚,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马海双,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刘欣兵,员额检察官王永亮及20余名律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崔汉刚检察长向与会律师详细解读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目标、任务、环节和要求,县检察院当前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对县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发放了征求意见表。
      期间,与会律师结合执业实践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司法机关需要改进的工作等方面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