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整顿进行时

党史学习教育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0

    4月16日上午,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有明一行3人,到广饶县人民检察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广饶县院党史学习教育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赵有明副检察长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思想发动深入广泛,活动形式亮点突出,规定动作做到位,创新动作有特色,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较好成效。
    广饶县检察院表示将通过党史理论学习红色教育等活动的开展,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做精做实,并结合当前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着力增强群众满意度,提升检察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