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整顿进行时

广饶县检察院组织开展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0

  近日,广饶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汉刚出席活动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殿敏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崔汉刚检察长全面总结了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第一季度核心业务数据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全院上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工作,从严从实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
    王殿敏副检察长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东营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习近平《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为2名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会后,各部室党小组组织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足检察职能,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群众广泛关注的社会热点和迫切需求,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