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伟大的开端——党的创建与红船精神》 党史专题宣讲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0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开展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与检察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基础,7月8日,广饶县检察院邀请到广饶县委党校教师张海云为全体干警作《伟大的开端——党的创建与红船精神》专题宣讲,全体干警参加。
    张海云老师从党创立的历史背景、党的一大的胜利召开、红船精神的提出及内涵、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四个方面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恢弘历史。全体干警对共产党人奋斗的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新的理解。
    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马海双主持宣讲,要求全体干警要更加用心用情用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史赋能,让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