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广饶县检察院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0

    近日,广饶县检察院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会上学习了《2021年县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听取了本院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报告,分析研究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要更加注重政治建设,提升党的领导力。要把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政治建设的重点,把政治建设体现在坚决贯彻院党组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做好检察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个人的日常言行上。要更加注重氛围营造,提升宣传引导力。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加强宣传,加快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格局,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检察制度好的时代主旋律。要更加注重风险防范,提升阵地管控力。要把防范和化解检察机关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贯彻于阵地管控始终,认真落实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办法,加强网络宣传管理,严格落实“三同步”机制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更加注重责任落实,提升工作推动力。要树牢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强化谋划部署、分析研究、督促检查,狠抓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切实做好自己的事、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