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广饶县检察院向党外人士通报检察工作情况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次数:0

    8月19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会。会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汉刚向党外人士代表通报县检察院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崔汉刚检察长从坚决筑牢政治忠诚,扎实开展教育整顿,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检察队伍;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全力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宪法定位,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效,彰显维护公平正义检察责任担当三个方面通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
    参加会议的党外人士代表在发言中充分肯定县检察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护航民营经济发展、精准普法执法、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广饶检察院将高度重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提高工作质效,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让大家可以近距离了解检察工作,使民主监督更加务实有效;进一步畅通知情明政渠道,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为党外人士参政履职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