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广检文化 > 文体活动

【教育整顿党史教育】广饶县检察院组织开展“重温红色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教育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0

2021.3.19广饶县检察院干警在宣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jpg

微信图片_20210322144925.jpg

微信图片_20210322144935.jpg

微信图片_20210322144938.jpg

 

     为认真扎实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19日,广饶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大王镇刘集村《共产党宣言》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党史、缅怀先烈,进行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红色精神洗礼。
   《共产党宣言》陈列馆位于广饶县大王镇刘集后村。展陈内容主要包括《共产党宣言》在世界、在中国、在广饶三大部分,陈列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为开展党性教育提供了重要载体。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边看、边学、边交流,详细地了解了《共产党宣言》的诞生历程以及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广饶人民的革命岁月,更深刻的感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我们日新月异的生活变化。
    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一致表示,此次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意义深刻,极大增强了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今后工作中,会以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努力为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