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广检文化 > 文体活动

【五四特辑】广饶县检察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演讲比赛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0

IMG_5951.jpg

IMG_5953.jpg

IMG_5956.jpg

 IMG_5959.jpg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以党史学习、教育整顿学习为契机,激发广大青年干警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以及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深厚情感。4月28日,广饶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演讲比赛,党组书记、检察长检察长及全体干警参加。

    来自各部室的9名参赛选手,用质朴的语言、激昂的情感,描述了青年干警心目中的革命党史与爱国情怀,他们以史为镜,见贤思齐;有史为领,锐意进取;以史为轴,致敬英烈,努力做到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为担当。
    干警们用演讲这一方式表达了爱国之志,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礼赞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抒发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和忠诚,诠释对公平和正义的执着追求,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积极向上的风采。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青年干警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激励广大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忠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为广饶检察事业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