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整顿进行时

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0

    6月10日下午,广饶县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一检察部主任刘欣兵应邀到乐安中学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300余在校师生参加活动。
    刘专委向学校赠送我院未检干警了精心准备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材料,从《民法典》盛世出炉的过程、主要内容概况、涉及未成年人权利义务要点、生活中常用知识等四个方面,结合大量案事例和法律条款,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了《民法典》中与未成年人相关的法律知识,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检察机关深入学校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是进一步落实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的深入实践,有助于提升未成年人的法治思维和自我保护意识。今后广饶检察将继续扎实开展各类“送法进校园”活动,与学校、家长们共同守护、见证同学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