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整顿进行时

【我为群众办实事】广饶县检察院到帮扶村开展廉政宣讲活动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5日下午,广饶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帮扶村大码头镇杨宅村开展农村基层组织廉政宣讲活动。
    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一检察部负责人刘欣兵同志向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代表介绍了广饶县近几年农村职务犯罪基本情况,结合真实案例从农村干部职务犯罪原因、行为表现、惩处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深刻剖析了职务犯罪对社会、家庭、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倡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自觉抵制不良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宣讲引发与会人员强烈反响。
    杨宅村书记、主任等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宣讲活动受益匪浅,今后将自觉运用好手中权力为群众办好事、谋幸福,强化责任担当,远离职务犯罪,希望检察机关多开展此类活动。广饶县检察院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送法进乡村活动常态化,为保障农村稳定发展贡献更多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