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广饶县检察院代检察长丁世通走访省人大代表赵延年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0

 广饶县检察院代检察长丁世通走访省人大代表赵延年

微信图片_20220329145737.jpg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1月7日,广饶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丁世通到广饶街道西毛村走访了省人大代表赵延年。广饶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涛,广饶街道办事处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曹继霞等陪同参加。
      走访中,丁世通代检察长向赵延年代表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有关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加强代表联络工作的有关精神,对赵延年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诚恳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赵延年代表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检察宣传,加大公益诉讼力度,依法办理环境污染案件等老百姓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的为民实事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全力支持、配合、服务检察工作,助推全县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检察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开拓进取,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