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广饶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丁世通到房家村走访慰问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0

广饶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丁世通到房家村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329150531.jpg

微信图片_20220329150539.jpg

微信图片_20220329150542.jpg

微信图片_20220329150546.jpg

 


      1月10日,广饶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丁世通一行到大码头镇房家村走访慰问。
      丁世通代检察长实地查看了房家村便民服务中心、卫生室、党员活动室等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房家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县检察院驻村第一书记武钢同志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驻村工作,履行好第一书记职责提出希望和要求。
      随后,丁世通代检察长到部分老党员和贫困家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带去了粮油米面等生活用品,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大码头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谷晓彬,镇人大副主席、房家村党支部书记房诗宝,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殿敏,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马海双及房家村“两委”部分成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