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广饶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饶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0

1.jpg

 

9月9日,广饶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集中缴纳9月份党费。
党组书记、检察长丁世通向全体党员通报8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安排,着重强调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同时全院要以市院开展的政治督察暨“质量建设年”重点任务综合督察工作为契机,针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各部室要逐一建立台账做好整改工作,稳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以确保督察工作取得实质实效。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殿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进行了谈认识、谈体会;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作为一名党员如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来进行了研讨。
全体党员为孙峻华、崔云建两位同志庆祝了“政治生日”,丁世通检察长为两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三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建设的成就与经验》。